开心。快乐。幸福

莫名其妙的人

留下评论

今早,陌生人敲门,胆小的我不敢开门,虽然对方是个年轻又帅的男生,为了安全起见我假装听不到敲门声 :p 他敲了约两分钟就走了。

 

两个小时后,我独自出去买杂物,老公要我穿的保守不要穿短裤,我一向来都听话的,所以穿牛仔长裤配T shirt才出去。一直以来都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所以当自己一人时总是会提心吊胆。

 

买了东西后,步行回家,突然有个脸色苍白友族迎面而来,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向我要50仙(不是借而是要),他说他要买水喝因为他很口渴,刹那间我的确想给他的,可是心里又害怕,结果还是假装听不懂“勇往直走”,还加快脚步,他还学壁虎‘jek’了一声,我还真怕他会追上来。后来,老公说我做的对,真的不可以给他钱,他也许会趁我将钱包拿出来的时候将我的钱包抢走。听后,我真是捏一把冷汗。。

 

再加上昨天的一通电话,有一个女士打电话来,我告诉她要找的人已不住在这里了,可是她还一意孤行要我写下她的联络号码及公司名字,我也笨笨的听话照做,可是她老大不客气的问我你从哪里来的,还问了好几次,我于是乎问她是你打电话来的,为何要问我那么多?除此之外,她还一副瞧不起人的语气问我,你到底懂不懂得spell我的公司名字?真是莫名其妙的人!!后来老公上网查了这一间公司,原来是一间投资公司,她只不过要招生意,可是以她那种瞧不起人的模样怎么能做销售?怎么会有业绩?

 

昨天和今天遇到奇奇怪怪的人,难道这里也开始不安全了?这里的人也不友善了?一个是高傲到不得了的女士、一个是不知什么人竟然来敲门再加上一个一副若无其事的走上来要钱的男人。。 一直以来以为这里是非常安全的,可是现在开始对这块土地起了疑心 :p 真希望一切都美好。

作者:sky

万物更新!!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