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2016 尾声

留下评论

不知不觉2016年渐渐地来到尾声了。我今天惊觉原来在2016年完全没po过一篇文章,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因为忙再加上懒吧?! 哈哈!

回顾这年,想做的事情很多,可是到目前为止公布的成绩是失败的,或许我不该说失败?该说是还未成功?成不成功目前为止还真的是未知数。量力而为吗?还是得出尽吃奶之力?老爷非常清楚知道我这个家伙不可以有压力,每当有压力身体总会出些状况,肩膀酸痛、月事不调等等就会找上门儿。老爷只希望我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可是想要得到更多就得付出更多,我的身体愿意听我使唤吗?

我没有什么宏愿我只希望我、亲爱的家人及朋友健康平安,开心快乐。不想逼自己可是也不会太放纵自己。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