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与你相遇

留下评论

“Madame, you hair many many on the floor.” 当公司的印度清洁工人非常坦白的告诉我掉“满地”的头发时,我的心情已掉进深谷里去了。可是我还故作镇定的告诉他,一天掉上一百根头发是正常的,其实内心的恐惧唯有自己能了解啊!!

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已大不如前,看着头发日益减少想象自己变成秃头(没有任何藐视的意思)的样子,真是不寒而栗啊!!! 想去生发中心可是却因为昂贵的价钱让我望而怯步。心中的担忧及恐惧一天一天的增加,听起来很夸张,可是如果有一天真的变秃头(没有任何藐视的意思)或发现头顶某处有一个‘洞’长不出头发时该怎办啊?大家都明白预防甚于治疗,我也不希望事情发生后才来后悔。

5月12日去上了一堂秘书课程,与刚认识的秘书们在休息时聊起不想老是依赖药物来换取健康,大家都非常明白西药所带来的副作用,谈着谈着就聊起植物精油。其实早在10年前我已接触及使用植物精油,也明白从植物提取的精油能帮助人体身心纾解、调理新陈代谢,达到促进身体健康的功能。所以非常开心又兴奋地听着其中两位新同学分享植物精油如何帮助他们的家人的健康。其实精油与西药的分別是西药的原理是压抑病情,咳嗽就止咳、发烧就退烧,慢慢会令身体失去自我防御的机制,同时使身体降低活成成份。至於精油就能启动身体运作,靠自身能力对抗病菌,因此可以渐渐令身体系统更加强壮,所以用精油后会变得健康,这也符合我所期望的。于是乎上完课程后与新同学浩浩荡荡买植物精油去!!

抵达Young Living公司时,一眼望过去陈列着许许多多的小瓶子,对着这陌生的环境我什么都不看,眼睛只忙着寻找帮助健康头皮的精油。这时有人拍拍我的肩膀,转身一看,原来是约10年不见的老朋友Betty!!我们约10年前因为植物精油而相识,如今却又因为植物精油而相遇!我们俩就这样滔滔不绝地讲个不停,在 Betty细心又耐心地解释与教导我也更加明白Young Living植物精油。于是,我再次地与植物精油共舞!!为什么会说成再次呢? 因为十年前接触的植物精油是来自法国的Lampe Berger。也因为体验过Lamper Berger植物精油,知道植物精油的好,所以对Young Living植物精油马上爱不释手。于是乎,2016年5月我就这样开始了我的Young Living精油之旅。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