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自己决定自己的开心

留下评论

听到UFM100.3 DJ分享我们自己的开心是由自己决定的,听后我问我自己: 你呢?你的开心是由谁决定呢?

我的答案竟然是他开心所以我开心,他做了我不开心的事所以我也不开心了。。顿时我觉得自己太笨了,为何那么为难自己?

什么都为他着想,三餐为他想,健康也为他想。。渐渐地迷失了自己。如果对方懂得珍惜那么我付出的一切还算值得,可是换来的是埋怨及不满,因此让自己觉得委屈,那又何苦呢?

想起来自己真的很傻,一早起来便忙着准备早餐,一放工回到家衣服也没换就往厨房冲,忙着准备他的晚餐及明天给他带去公司的午餐。一天到晚想的都是他的三餐,为了那不重复的三餐我也消耗了很多脑汁。。

我的这份执着也是时候放下了,不想再做不讨好的事了。他爱怎样就怎样,反正身体健康的事自己照顾自己的就好了。不要让他觉得我不断地在管教他,逼他做不喜欢的事。。

放手不代表放弃,放手吧!

开心吧!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