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明示?暗示?

留下评论

自认是一个不精灵、不敏锐的人。。

对我明示也许我会受伤,

可是你给的暗示,

让我不停地胡思乱想,

我想这也许会让我慢性自杀。。

我听妳所说的一切,心里非常不能明白妳所要表达的意思,

是否要我马上离开亦或是因为妳心疼我在公司被欺负所以“恳请”我另谋高就?

我不断地要自己往好方面着想。。她是心疼我的,所以宁愿我另谋高就都不愿看到我‘受苦’。。

可是这是不是我自己太天真?想得太正面?

也许她觉得我一无是处,所以很婉转地要我离开?

而懵懂不清楚真实的我却以为我要更加努力把工作做好来报答她?

请给我明示,也许我真的会受伤,

可是给暗示的话会影响我的生活,属于一种慢性自杀。。

无助的我该何去何从??

放弃一切来到这里,凡是从零开始,

被人看不起、被人讨厌,这又是何苦?

成天做吃力不讨好的事儿,心里彻彻底底地感觉辛苦及累。。。

我当初做的决定是否错了?毁了我自己的未来??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