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人生应该是怎样的?

留下评论

不知不觉已经两个多月没来这里了。。

自从来了新加坡,什么都改变了。。也面对了很多的第一次,逼着自己去面对。。

6月尾去一家Montesorri当part time华文老师,面对这学生天真可爱的是挺享受的,可是面对着家长们可没那么简单,不过现在回想那也只不过是小事儿。

工作了三个星期,姐姐便问我要不要去她的公司工作,至少福利来说好很多,想了又想,福利也挺重要的,因为之前的那份工作只不过是part time, 所以只是算工作小时,什么福利都没有,而这一份至少是full time而且该有的福利都有,应该转吧?

面对着理想与现实,我选择了后者。。可是这决定也让我‘痛不欲生’。。

之前的工作是开心的,而现在的工作让我的心情非常沉重与厌恶。。不明白为何会有这班好像没受过教育的人,有事没事都摆着一副臭脸、不断的‘压’人(也许因为我是新人吧?)、思想简单透顶,一天到晚只想着吃吃吃。。再加上不懂得尊敬及礼貌。。我快疯了!!!

试想想。。每天面对着这一班人,心里厌烦极了,还得强颜欢笑;就算被’欺负‘、被’压‘。。还得当着没一回事。。大家只不过是打工仔而已,何必处处为难人家呢?好好儿相处不能吗?

有一句名言说;山不转水转。。我已经尝试去转了,尝试不去看人家的弱点只看优点。。可是他们的优点真的是少的可怜啊。。。早上见到面也不说声早安,主动向他们说早安还得看他们一副不可一世的臭脸!!!什么和什么嘛?

我的心情及生活感觉糟透了。。放了工,一会到家就赶着煮晚餐。。第二天天还没亮就赶着准备早餐。。然后开始面对一班可恶的人、烦死人的工作。。星期六及日哪里也没带我去,一整天也只是呆在家里,我的人生真的很无趣啊。。

早知道是如此,不嫁过来了。。在自己的家乡虽然单身可是生活过得快乐及写意。。

唉,人生应该是怎样的?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