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58后的造型小面包

留下评论

DSC_0033a

DSC_0041a

DSC_0042a

DSC_0046a

DSC_0054a

DSC_0056a

DSC_0058a

我58了!!

曾几何时,我一直认为我不可能会做面包(除了用面包机),尤其是还要有造型的小面包@@ 可是今天我竟然亲手做了不同造型的小面包!!!心情是非常的兴奋!!

一开始的不可能,到今天的成功,需要的原来只是踏出第一步!!当然这也得有多方面的支持。当初因为不敢,朋友不断地鼓励我尝试。。于是,拖了一段日子后,终于下定决心‘下手’烘焙小面包!!

在这过程,我领悟到一些道理。。要成功的话,第一条件是必须无惧地踏出第一步,不管未来失败或成功。。踏出去的时候,一开始就会手忙脚乱、拿不定主意。。此时也许会犯错、做错决定,例如掌握不到对的时间而烧焦等问题。。可是这一切都急不来,我们唯有从错中学习,从生涩到熟悉,我们唯一需要的是机会及时间、适应及面对。。

可是,独自一人的付出不会成功的。。对的面粉、烘炉、搅拌器及其他材料的配合也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犹如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与习惯,如何能和平相处?如何有好的成绩?那就需要时间来互相了解对方,这改变是痛苦的,过程不能急可是在怎么难受也得挺过去,可是当成果出炉时,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必须勇敢踏出改变的第一步,才会有机会迈向更好的明天。

今天,我58了!虽然“跌过痛过”,可是只要不放弃,一定会有结果!也许一开始因为不熟悉所以面包造型不完美,可是我深信熟能生巧。。505是否可以成功?成功后,还有很长的一段痛苦及不简单的路要走。。不过得记得的是,需要时间、适应及面对,不可操之过急。。

造型参考自:-

迷你香肠面包

DSC_0032a

葱花热狗面包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172105&prev=174431&next=165066&l=f&fid=38
DSC_0049a

芝麻莲蓉面包
http://www.christinesrecipes.com/2012/04/red-bean-buns.html

DSC_0051a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