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人生的知己

留下评论

刚踏入婚姻这段日子,吵吵闹闹、意见不合、哭哭啼啼。。是不是必经之路?听着好友的不开心再加上她身体带来的困扰。。丈夫的不解柔情,她投诉无门,一触即发。。

爱哭的我,听着这位好友的诉苦,心中却想着另一好友正在面对重重的难关。。一时难以控制自己,哭了出来。。

为何人生得要面对那么多的问题?为何总爱比较这个比较那个?为何让自己的生活过得那么困难?为何不能让自己过得开心一点?

想着面对重重困难的她,原本打算要买个烘炉学烘焙做个蛋糕给亲爱的丈夫及女儿们吃,可是烘炉还没买到,目前却要面对身体带来的问题。。我到底能帮忙一些什么?

另一个她,也因为身体的不适,虽然没有她那么严重,可是睡不好、吃不下、疼痛起来时的不舒服。。也将她折磨的不成人形。。我又能帮助一些什么?我真的很无助。。

当我遇到问题时,有你们与伴侣及家人陪伴我。。如今我嫁去远方,不能陪伴着你们,心里的痛又有谁可以明了?我的要求不多。。 我只希望我们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地生活。。一起抱着笑,一起抱着哭。。好吗?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