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今天,很多第一次。。

留下评论

今天有太多的第一次了。。

上个星期发现汽车的冷气有问题,所以今天第一次我自己一人送车去做。因为修理汽车的时间很长,我唯有先搭巴士回家,却糊里糊涂搭错车直到新加坡关卡,我的天哪!!这时我开始慌了,问了司机我该如何回去?他教我去见警察@@ 我只好硬着头皮告诉警察我搭错车了。。原来透过搭巴士的关卡有一个小办公室是处理搭错车的人可以做U-turn回新加坡去 :p 结果我相安无事的回到家了 :p 这也是第一次独自一人去到关卡,然后走了一大圈的U-turn才回到家。

回到家,第一次做了汤种小面包。。第一次用了老同学借我的重型Kenwood搅拌器,兴奋地要做个柔软又美味的小面包。。怎知人算不如天算!!Kenwood罢工了,不愿意给我惊喜。我只好第一次伸出手亲自揉粘到不行的面团,我最怕揉面团了,因为需要使出很大的力,手又酸又痛。。所以我揉了大约15分钟,也不管有没有膜了。。就放着让面团自行‘工作’,幸好一个小时后的面团发了双倍大!!开心极了!!

原本打算将发了双倍大的面团拿出来做造型,怎知老爷打电话来说汽车修好了,一个小时后可以去拿车了。我唯有快手快脚将面包滚圆,静待15分钟,包馅料,然后在第二次发酵的时间,出去车行拿车。。

搭巴士时又出糗了!我一直看啊望啊,结果还是出错!!在早一个巴士站下车,后果是独自一人走了10分钟的路才到车行。如果我在马来西亚的话在路边行走时我一定惊心胆跳,担心有摩托车经过抢走手提包。。可是,在这儿我可以放心的行走,可是因为有前科(曾被打枪),所以我还是左看右看担心这担心那。。神明保佑,我平平安安走到车行。。

付钱时,第一次用Net方式付款,然后回家去。。回到家,第一件事是赶快将第二次发酵的面团送进烘炉,20分钟后,香喷喷的小面包出炉了!!我第一次亲自揉的汤种面包成功了!!

今天,很多第一次。。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