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请给我开心周末

留下评论

不喜欢开快车、不喜欢鲁莽开车、不喜欢在路上教训犯规的司机。。可是虽然清楚知道我的不喜欢,还是依然我行我素,哪怕是知道我会发脾气,我会不开心。。这就是对我的爱?这就是对我的好?

是否可以尝试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难道真的可以不顾我的心情,依然故我?然后让我不开心一整天?让我独自一人泪流?为何不可以忍一忍,改一改。。然后让我们俩有个开心快乐的周末????请不要毁掉我的周末!!我真的情愿一人在家。。叫我如何不如以前容光焕发?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