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心痛

留下评论

昨天接到医生打来的电话。。听了一个令我晴天霹雳的事。。 事后,一直告诉自己没事的。。一切都很好。。身体开始老化而已,不是什么大问题。。人总是要面对的啦,对不?是不?

不过,我很遗憾的是我不能让我亲爱的父母亲抱孙。。 我多么想看父母亲含饴弄孙的模样。。可是我不孝,我无能。。蹉跎了大半辈子,现在才拥有自己的家,可是一切已太晚了,我的身体已罢工了,不愿意配合了。。父母亲对我无私的爱、大恩大德,我已没机会报答了。。现在我唯有以另一方面好好孝顺亲爱的父母亲。。爸妈,对不起,我知道你们不曾给我任何压力,可是让你们抱孙其实是我对你们的小小心愿,很可惜我已做不到。。

我的心真的很痛,一直不断地问,为何会这样?为什么越想要的东西却偏偏得不到?为什么?可是我知道问了再多的为什么也无补于事。。告诉自己要哭就哭,哭过了就提起勇气去面对它、接受它。。天无绝人之路对不?

我也很感谢明白事理的老爷,他不断地给予支持与鼓励。。陪在我身旁。。也很对不起不能为他添儿添女,他虽然说最重要的是两人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可是我心中的这一根刺不知何时才能清除?

最近不开心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我能承受到何时?我不停地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好好面对。。可是我不知我该怎么做。。什么时候会雨过天晴呢?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