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一起动起来!很有power的动力火车!

留下评论

Image

4月6日与老爷及他的姐姐、姐夫及妹妹去动力火车演唱会。开始的时候不是很愿意去,因为不想浪费钱,我连谁是谁都不知道,真是惭愧·。。不过既然都买了不可能不去了。

我原以为很多歌我都不熟悉,可是演唱会一开始便惊喜连连!一直以来我知道动力火车唱的歌很好听,可是在现场时他们的爆炸力真的可以让每个人high起来!甚至乎站立跳起舞来!可惜的是,当大家很high的时候,就停下换另外一个环节。。感觉有点冷场。。要不然真的可以不停的跳舞跳到演唱会结束^^

一般演唱会encore就那么一次,可是这一场,竟然有两次的encore。第一次enocre结束后,说再见便进去了,可是听众都不愿意离去,还不断的高喊encore。。原以为他们不会有反应,可是万万想不到,他们真的出来!!因为有些听众等不及已离去,大伙们便趁机会冲上前去,想要更接近动力火车!

 《无情的情书》说了是无情写了更无情 都做无情人何必再写信 既然已无心何苦再用心 一封信就轻易把过去写成幻影 我站在屋顶 泪和霓虹迷蒙了眼睛 誓言欺骗了吹痛了相信 我的心碎能说给谁听 吾爱的亲爱的可爱的挚爱的永远无悔 不爱的错爱的曾爱的伤爱的永远无情 我为你蹉跎一辈子 你给我潇洒几个字 你简单奇出几个字 却要我收下无尽地无声地哭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爱淹没了你 你才抓住了我  你逗留多久 我没有问过  痛痛哭了你 你泪湿了我  你被谁伤透 你从没有说  如果你没勇气陪我到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倒不如就忘了就断了 寂寞的昨天的昨天  谁都不必道歉 只是苦会多一点  既然你爱错了我 认错是终点  如果你没勇气陪我到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倒不如就算了就放了 空虚的昨天的昨天  你就在我眼前 但别再爱我一天  别看我 别爱我 别怪我 闭上双眼

《第一滴泪》 終於被你推到 心碎的邊緣 我看見 你的眼 說再見  從未得到一句 愛我的誓言 卻送上 我愛你 一萬年  早已習慣被你傀儡的纏綿 你要我怎麼做我都無言
如果分手難免請餵我一個吻 在毀掉 我之前  為你流下第一滴淚那熱淚燙傷我的臉
再也無顏 面對明天 一想你就到深淵  為你流下第一滴淚 我愛上痛哭的滋味
當妳吻我顫抖的嘴 我的心忽然被撕裂

《冲动》 想你的时候像掉进一个黑洞  看不见天日像寒雪般冰冻 我始终不懂爱与恨有什么不同
你伤心的眼瞳让我慢慢失控慢慢失控 拥抱的时候却得到一场落空 吹进心的风是无情的嘲弄
笑与哭不同就算再痛也看不透 你无言的嘴角让我慢慢冲动慢慢冲动 冲动我的手在发抖
爱情路是那么陡走了好久没尽头 你选择留我选择走 冲动我的心在颤抖 怎么和时间搏斗虽然还是被捉弄 爱你的冲动心甘情愿被你玩弄

《我不知道》 我不问回头的路如果流浪是爱你唯一的路  我不问爱你的苦如果放逐爱你该受的苦  就算我不服我也不能做主  这段情早就是你一人呼风唤雾  既然已注定输我不如不清楚  一翻身都是浪潮思念淹得我呼吸都要求饶  连回忆都像孤舟飘摇一想你心啊就要触礁  其实你给我的爱是个手铐  让我这心被掏空的人有个囚牢  再也不要谁来解套  情愿为你受尽煎熬  我不哭我不笑  我不好也不逃  爱无救药我都不知道  我醉了我还要  梦碎了醒不了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就算天要我哭  要我笑要我疯  要我逃逃到哪里我也不知道  心没了落幕了  风冰了你走了  破碎的梦我还想要  一刹那也好 

《那就这样吧》  不要哭了吗 该哭的人是我吧  你都坦白爱上了他 我有什么办法  我也同意啦 既然你提出了想法  我们不要拖拖拉拉 就从明天开始吧  那就这样吧 再爱都曲终人散啦  那就分手吧 再爱都无须挣扎  不要再问我 怎舍得拱手让他  你走吧 到了记得要给我通电话  那就这样吧 再爱都要Sayonara  再给抱一下 闻一闻你的长发  不要再哭啦 快把眼泪擦一擦  这样吧 再爱我 有缘的话  快去把东西收拾一下 再耗下去都天亮啦  这里的钥匙你先留着吧 怕你有东西  假如你有东西忘了拿

《除了爱你还能爱谁》 大雨过后霓虹的世界 半片土司冷掉的咖啡 热闹的街烤香肠的香味 想起远方你的夜 也许流浪是我的事业 在你心中我没有地位 拿起guitar唱不出的心碎 你忘了你的誓约 城市的屋顶都是天线 却收不到从前 飞机划过我头上的天 希望它为我带走一切 除了爱你还能爱谁 你留下的世界已支离破碎 我可以无所谓 只要你自觉无后悔爱的更对 除了爱你还能爱谁 如果时间能让思念继续宿醉 已幻灭的爱情 至少有人还有幸福给你祝福 我给你祝福Image

Ella是特别嘉宾Image

 

听着他们的歌声,想着的是你。。强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你要记得。。我们还有很多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知道吗?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