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心經

留下评论

好友身体健康出了问题。身在远方的我不知能做些什么?害怕过于问候及关心他会造成一种无形的压力,可是要我若无其事我又做不到。伤心时唯有将眼泪往肚里流,不想让他知道也不想增加他的烦恼。。

很庆幸的是他愿意找我,让我成为他的听众。。他说他只要这样。。我很心痛,可是面对他我的责任就是让他开心,虽然我不知他的笑是真亦或是假。。可是我要他开心轻松面对这一场战争。。无有恐怖的面对。。我要你知道我在你身旁。。

也因为有你,让我接触到心经,虽然之前也曾听过可是并没有认真的好好地去听,也不曾尝试去了解。。现在我听着心经,心里想着的是你,我相信一切会过去的,你一定会康复,然后我俩坐在一起聊个不停,边讲边笑,谈着未来,谈着孩子,一切的一切。。

请你记得,我需要你在我身边看着我,因为我看不到我自己。。我需要你提醒我哪里错了,哪里对了。。你知道吗?你对我来说很重要的。。

但愿你早日身体康复,阿弥陀佛。

 

楊千嬅《心經》粤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c6jyOKpCw8&list=PL6FEA25D9794B3071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淺解

http://www.book853.com/show.aspx?page=2&&id=993&cid=84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