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在新环境很多的第一次

留下评论

居住在这小岛不知不觉也已经4个月了。在这小岛生活平平稳稳地,可是我也经历了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独自一人在不熟悉的地方搭巴士及快铁、独自一人去shopping,在他教导下稍微熟悉路线后,独自一人开着汽车去找表姐、找朋友(也只是两三个地方比较熟悉)。。对于依赖性特强的我,这已经是很厉害了 :p

老爷的办公室所在地是在闹市里,这段时间老爷乘搭快铁去工作,一大清早就得与群人你争我挤地,他忍无可忍,看着自个儿的老爷车在纳凉,心里很不平衡,于是就半推半就的要我学习认路,要我载他去上班,放工后才乘搭快铁回家。我啊!心里怕极了!闹市的路线,我老是搞不清,现在却要我担任这任务?虽然,早上由他开车去上班,回来时是我独自一人将老爷车开回家啊!为什么不将老爷车停放在办公室附近?那是因为停车费贵得不得了!

我耍了好几个星期的‘太极’,能拖则拖,不敢就是不敢。。后来,看他可怜兮兮地 :p 才鼓起勇气再次开着老爷车认路去!一次、两次、三次。。。 路标有什么?经过什么建筑物?死记!虽然说走错了,还可以兜回来可是也担心不知兜到哪里去呀!

今天终于来临了!! 一早老爷开车到公司,抵达后便换我坐到司机位由我来驾驶了!心里还有点担心,不过为了让老爷放下,我唯有故作镇定,亲个good bye kiss 说声拜拜,开车回家去!

一路上,看啊,望啊。。哦,是了,就是这个路名;对了,就是这个建筑物。。这样走就对了。。只是有一段要左转的,差点儿忘记了,不过还好来得及转进去 :p 就这样平平安安的回到家了!虽然不是很困难,可是万事起头难,开始还没准备好的时候,总是有很多借口去逃避,避无可避的时候,就得去面对了!该要面对的事与物,我们还是逃不了的,既然逃不掉,唯有学习硬着头皮去面对了。。不去尝试永远是败者,就算尝试后失败了,还可以再尝试直到成功为止。。告诉自己的。。。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