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面对。解决。放下

留下评论

两个人相处的确是一门大学问,你我来自不同的背景,来自不同的环境。。然后得紧紧牵系在一起。在一起的日子里,因为生活习惯不同,难免会有摩擦,有时候忍无可忍便两天一小吵,不过问题还是存在,因为一切都需要时间来调整,不能一时间将自己的习惯改去。我知道不能强人所难,我也知道自己的脾气也该改一改,不要操之过急。毕竟吵架很伤神、很伤身也很伤感情。。那种心里的痛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在前天,又因为一些小事吵了一架,我将心里的纳闷同时也因为担心友人的健康问题一发不可收拾,哭个稀里哗啦!!虽然他被我吓坏了,可是也很感谢我的这一场来得及时的‘雨’让我将压抑在心里面多日的伤悲抒发出来!我顿时觉得舒服多了。

可是,问题依然存在。。我们还是一样要坚强面对,用时间将一切解决,然后放下。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