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留下评论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一句名言真的很重要,近来经常与表姐在一块儿,所以很多事都深受她的影响。她很勤劳的,一天忙到晚。看着她毫无怨言的准备晚餐,而且为了孩子好,每一天坚持要熬汤给孩子们,用尽心思可是又轻松的煮出三菜一汤,这一点我真的佩服极了!除此以外,她还坚持每一天一定要运动至少30分钟,风雨不改!

看着表姐,我觉得很惭愧,所以尽可能也要向她多多学习!平时虽然都得准备晚餐,可是我要向表姐看齐,要做得更好!运动嘛,我一定要比之前更勤劳!

昨天傍晚,与老爷‘走路’去,从家里出发走去water front再步行回来,时间用了约1个小时,虽然不是什么激烈的运动,可是步行也算是运动嘛^^再加上路上的风景又迷人^^ 还可以看到对岸的柔佛城市呢!

一路上除了迷人风景还可以见到肥肥胖胖的‘加菲猫’、毛毛虫等。。令人心旷神怡。来看一看,我所拍到的小可爱^^

IMG_1834

IMG_1838a

IMG_1840

IMG_1841

IMG_1844

IMG_1847

IMG_1854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