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一定会更好!!

留下评论

当得知你面对健康方面的问题时,我偷偷地哭了,可是为了不让你倍加担心,我唯有故作轻松,若无其事的与你聊着,其实我已经愁极了,整颗心犹如被拉着放不下,睡不安。。

亲爱的,我不懂该如何面对? 我的心真的很痛。。不过我相信你会没事儿的,医生报告还没出来,我们也甭想太多,你一定会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看着孩子长大成人,手里抱着孙子,幸福洋溢。

亲爱的,我俩同窗多年,经过喜怒哀乐,谈心事至天亮也冷战过,不过这些并不能影响我俩之间的感情,毕竟姐妹情深胜过一切,告诉你哦,我们俩还有很多开心事要分享,我们一定要好好的!!

作者:sky

万物更新!!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