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拍摄景物。静物

留下评论

Image之前向师父及师兄所学的都是出外拍风景、拍鸟儿。。一直觉得自己拍得不好,现在又因为离开了家乡来到新加坡,又失去机会向他们偷师,心中曾经低落了一阵子。

那时,我曾经觉得矛盾。。我喜欢烘焙(虽然只会一点点)也喜欢摄影(也很皮毛),不知该进攻哪一个。。跟着师父及师兄出去时谈的是摄影,见到师兄的太太时谈的是烘焙。。不禁觉得自己是’两头蛇‘ :p

那段日子,从没想过原来烘焙与摄影可以同时进行,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下见到Weilee Hoh的相片及烘焙作品,后知后觉的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可以将两个兴趣结合起来!而且还可以将烘焙作品拍得那么诱人那么美。。

师父啊、师兄啊。。虽然不能像以前那样与你们一起出去拍个不停,现在至少让我找到另外一个出口~拍静物代替拍景物 :p

请看看我的静物拍得如何?

 

谢谢你Weilee Hoh!虽然我们不认识,不过你已是我的偶像^^

DSC_0044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