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感恩摄影路上有您们

留下评论

DSC_0193

2010年不谙摄影的我,提起勇气买下Nikon D90! 犹如不会游泳的我强逼自己跳下水,乱游一通 :p

2010年至2012年都是自己乱拍,什么光圈、快门、iso。。都一窍不通,只想将眼前所见的送进D90里的记忆卡里。

2012年初,因为表舅(如今变成师兄)的关系有幸的认识到一名大公无私的师父。喋喋不休、用尽心思、滔滔不绝、不厌其烦地教导我如何设定、如何拍迷人风景、如何摇黑卡、如何将相机保持清洁等。。我真的是幸运的咯^^ 虽然学艺不精的我,差一点让你吐血,可是也非常感谢你没放弃我。

如今,我却嫁去他乡了,不能像之前一样与你及师兄一起出外摄影,说起来挺遗憾的。不过啊,我真的很感谢你们,给我向你们学习的机会,虽然没能向你们一样拍出那么棒的相片,可是我已获益良多了。衷心的谢谢您们。。师父及师兄^^

与师父及师兄第一次出外摄影的小作品^^波德申

与师父及师兄第一次出外摄影的小作品^^波德申

<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