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小小拍摄作品

留下评论

昨天与小学同学见面,她很贴心,知道我暂时没工作所以请我吃了一餐美味可口的日本餐^^吃饭的当儿,她提起我之前所拍的曲奇相片。。她说我拍的很美又不单调,她非常喜欢我的拍摄手法。

 听了她的赞赏我顿时心花怒放,虽然我知道我的水准还是一般,不过听到老同学的赞赏,觉得我的付出是值得的^^ 她还说要我帮忙她拍一些相片呢!!我听后一口就答应了^^

 以下是我的一些小小作品^^

DSC_0073a

DSC_0088a

DSC_0097

DSC_0116a

DSC_0110a

DSC_0125a

DSC_0131

DSC_0101

DSC_0189<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