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拍摄外甥女的手工艺品

留下评论

DSC_0141 182

表姐打电话问我得空帮忙拍宝贝女儿的手工艺品吗?我一口就答应了^^ 抵达表姐家时只看到满桌子的作品,可爱极了!望着五颜六色、各种形状的手工艺品,不得不佩服这名小女孩的巧手,如果出自我的手肯定是烂泥一堆 :p

想要将作品拍得出色,我不禁用了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才拍完所有的作品。绞尽脑汁想点子如何能将静物拍得有声有色,我爬上爬下、蹲上蹲下、弯着腰、直着腰、站着、坐着,各种各样的‘pattern”都出来,搞到最后我竟然腰酸背痛,不得不承认自己老了。。

不过,当我看着所拍摄的相片时,自我感觉良好 :p 如果与专业人士相比当然是高攀不起,可是以一个不算专业的我来说成绩也算不错了 :p 当然我还得加把劲,这一次的拍摄我比较注重发挥创意,“天马行空”,让静物不止是静物,希望可以变成比较有生命力。其实真的不简单,感觉犹如“书到用时方恨少”,一直不断的想要将所看的、所学到发挥出来,可是老是记不起来。。不用紧,再接再厉吧!!熟能生巧嘛^^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