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来自阿姨的农历新年贺卡。。心里暖暖地。。

留下评论

DSC_0011DSC_0007

大年初一见到阿姨时,她问我是否有收到她寄去新加坡的贺卡?我一头雾水,原来在新年前几个星期她已寄出,因为担心遗失或地址错误所以才问我。不过结果是我们没收到,也应该说是还没收到。

年初三回到新后,差不多每一天都去信箱检查,看看是否有阿姨寄来的贺卡,虽然已经没有了意外惊喜,不过还是很期待呢!
DSC_0004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在年初六也就是情人节的第二天收到了!!虽然只是一张贺卡,可是里面包含的是阿姨的用心、她的诚意。。这是阿姨多年来的习惯,每一年的农历新年都会收到阿姨寄来的贺卡。我在中学时期也曾经尝试学阿姨一样,在新年前寄出贺卡给外婆、每一位阿姨、叔叔们及朋友们,可是我这个瓜总是三分钟热度,并不能向阿姨一样那么有耐力,风雨不改,从不间断。

记得当年外婆还在世时,每当她收到我们寄给她的贺卡时她非常开心,总会告诉我她收到谁寄给她的贺卡。有一年也许是因为在新加坡就读的表哥太忙碌所以没寄贺卡给外婆,外婆有点失望的告诉我说表哥没寄贺卡给她。于是,在新年期间见到表哥时我便提醒他明年记得寄贺卡给外婆,因为外婆非常期待。也许在别人眼中我非常的八卦、好管闲事,可是为了让外婆开心我在所不惜。 (现在想想也不知是不是因为这样得罪了很多人,可是我问心无愧就好了。)

话说回来,这一张来自阿姨的贺卡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是我们婚后第一年的农历新年所收到的,所以把它拍下来了^^

DSC_0013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