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年初八 。 他准备的早餐

留下评论

我承认我小气,就因为星期六当晚问老公一个问题时,他只全神贯注地望着电脑玩着游戏,冷落我。。我禁不住大发雷霆不理睬他!

一直到第二天早晨,他才鬼鬼祟祟,蹑手蹑脚走进房里哄我,见到他那模样,不知该气还是该笑。。他还说准备了早餐给我吃,我心想还不是面包搽牛油,没什么大不了的。。

当我被他半推半就的带到餐桌时,看到的是他炒的番茄蛋,他连忙拿起面包涂上牛油再配上番茄蛋让我吃。这时我的心已经溶化了,可是我还是带着一副不屑的样子 :p

每一次得等到我气到七孔生烟时才懂得做些小动作、自动自发做一些平时懒得做的事情来哄我,如果平时表现都那么良好就好了 :p

IMG_1058a

IMG_1059a
拍这相片前我对他说我要拍下来让你看看你煮得多么丑(其实是感动的要命 :p )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一餐,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他下厨不到十次煮出来的食物可以吞进肚里已经很好了,哈哈!! ^^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