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情人节前夕

留下评论

明天是年初五也是情人节,虽然说可以与心爱的人一起,天天都是开心情人节,可是我毕竟是女人,还是非常期待老爷可以给我一点点惊喜。。虽然我不抱任何希望,可是依然还是会失望。算了,木讷老爷不浪漫,就让我想想法子吧!

我想准备一个家庭式情人节套餐,虽然不豪华可是却是我精心炮制的,而且重点是可以替他省钱^^小两口静静地、近近地享用着晚餐应该也挺好的^^现在正在构思,希望明天一切顺利,食物美味可口^^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