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年初四

留下评论

百感交集的一天。。
老爷今天开工大吉,昨天就陪伴着他起程回新了。
抵达马来西亚关卡时竟然大塞车,汽车从四面八方急着挤着进入新加坡关卡,
经过两个小时‘你推我挤’地情况下,终于顺利回到家了!

虽然不是我开车,不过一路上一直听老爷对着其他横冲直撞、蛮不讲理的车主破口大骂时,
我的耳朵也真是受罪 😦

老爷什么都很好,就是在路上遇见其他‘kopi o’驾驶执照
‘没开车品’的车主(不超越其他汽车时请靠左,可是有些车主不顾一切在fast lane横行霸道,
恐怕后面来势汹汹的汽车超越他的车的kiasu车主,
更令人气得怒发冲冠的是一看到后面的车尝试从左边超越他时,
他竟然踏大油不让你超越他的super kiasu 车主!!气煞!)、
草菅人命的巴士以高速在fast lane‘飞驰’(真是捏一把冷汗)、
在关卡塞着车时,其他车主不顾一切左窜右插‘打尖’(插队)等等情况时。。
老爷便会大发雷霆!!@#¥%$%^#*%^连篇,在一旁的我顿时被‘污染’ 😦
我虽然很明白那些车主不应该那么没道德,可是老爷在‘唱歌’的当儿,
受罪的可是我啊!!

一当你破口大骂,负面的话语对方一句都听不到,只有坐在旁边的我将全部的负面吸收了,
是不是苦了我?

也因为昨晚的负面能量的影响,严重伤害了我的情绪直至今天,我很不喜欢老爷如此,
可是我能怎样?哄也哄过了、说也说过了、骂也骂过了。。。。。。(只欠还没打过而已)。。

今早老爷开工去,唯独我一人在家,看着妹妹在面子书post上去的家庭聚会的相片,
心情百感交集。。我不想冷冷清清独自一人在家,我要与家人一起嘻嘻哈哈!!我多么想参与啊!
早知道昨天那么塞车,管他什么开工大吉不大吉的,应该叫老爷请假去,
那么现在就可以与家人一起欢乐了!
那时候肯定是笑到流眼泪,而不是生闷气生到流眼泪。。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