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发现了不可告人的秘密。。

留下评论

我知道每个人总有一些秘密, 而这些秘密也许就这样陪着我们一直到最后。 如果不想让任何人知道的秘密真的可以隐藏的很好,那固然是好,至少也省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可是一旦这所谓的秘密被发现时,该如何是好呢? 很不幸的,我竟是那位发现了某些人的某些过去的秘密,心里起了很大的涟漪。。不。。应该说是澎湃!!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过去,可是我真的情愿我不知道,我看不到。。可是我现在知道了,那该怎办呢?装作没一回事?我又很难释怀。。兴师问罪?又有一点说不过去,因那毕竟是过去,至少我也清楚知道现在已没有再发生了。。可是。。。 我为什么还是那么心不安?

好好好。。过去的让它过去。。 我唯有放眼将来,祈求一切平安、太平、相安无事。。阿弥陀佛。。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