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Uncle, 祝您早日康复

留下评论

今天听到一个坏消息,眼泪稀里哗啦地流个不停。。原本开开心心的心情,还打算烘焙蛋挞给从远地回来的表哥及表妹。。可是,当这个坏消息进入我的耳朵时,我已没办法了。。

一个从小看着我们长大的长辈,在我的印象中是多么的坚强、多么的强壮。。慈祥、和蔼的他在我们心目中犹如一个巨人般的在我们的面前保护我们、爱护我们、疼爱我们。。尤其记得,小时候我们一家与长辈一家去海边野餐和乐融融,一切宛如昨日的事情一样。。

隔了约20多年,终于在去年的六月我们与长辈及一班亲爱的亲戚们一起去热浪岛游玩,我们都很尽兴玩得很开心。我们都非常怀念小时候一起出外游玩的日子,感情都很好。

一直都没想到竟然会有那么不开心的事发生在他的身上。。有一天,因为搬抬重物而伤到背部,也因为这样子就无法自己站起来,妻子没办法扶他站起来于是唯有请救伤车来到家里,一进去医院就做全身检查,当检查报告出来时,可说是晴天霹雳!竟然说我的长辈罹患上鼻咽癌,而且已扩散到脊椎骨里去了,也因为如此他的骨头已逐渐被‘侵蚀’,所以没办法撑他的身体站起来。一听到这里,我已忍不住了。。长辈心地善良、乐于助人。。为什么要面对这样的折磨?

他好不容易将两个孩子抚养成人,才刚踏入社会,也是时候让自己的父母亲享福的时候,他。。却病倒了。。感觉很心酸。。很痛。。真希望他快快地好起来。。重新当我们的巨人。。

刚才见到他在面子书写到:‘上人说我们要时时感恩,处处感恩。但是我却忘了感恩我的身体,真的是要大忏悔’

我很想回应他。。可是我提不起勇气,我怕我自己不小心说错了什么伤害到他。。不过,我心里真的很痛。。我真的不想去相信他病倒了。。Uncle, 您一定要好起来!您的妻子、孩子及我们都很爱您。。一切都会过去的。。从现在起我们得天天感恩我们的身体对我们的不离不舍。。感恩感恩。。Uncle, 祝您早日康复,我们再次安排另一次快乐的旅程!!

作者:sky

万物更新!!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