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某老师‘鼓励’学生参加课程的一番话

2条评论

上个星期四在某校听到一位老师向六年级的学生‘训话’。她是这样说的。。“区区十令吉的一个激励课程你们都没本事来吗?你们每一个人都得来参加。”然后别过脸问旁边的老师定下哪一天是截止日期,也就是每一位学生得交钱的日子。有一位老师说下个星期一(16/5教师节),而这位老师说那天是教师节还要为他们(学生)工作?不行,就在明天,星期五,是最后一天。

过后,她开始对着学生说,我告诉你们,还没付款的学生明天一定得将钱交给级任,如果你认为你很厉害,今年的UPSR你可以考获6个A,那么可以不来这个激励课程;可是如果你们认为考不到6个A的话,去告诉你的爸爸妈妈你一定要来参加!你去问一问去年六年级的哥哥姐姐,就算是在精英班的都没错过这个课程,你们这里不是精英班的还敢不来?

我实在听不下去了,怎么变成恐吓学生们参加这个激励课程呢?我很记得,我以前的老师是说出这个课程会给我们什么帮助,给我们什么好处。。好言相劝我们去参加,而且每一位同学都心甘情愿踊跃参加,而上个星期四我听到那位老师的‘训话’(我觉得那是训话,而不是用心良苦),我真想问她,是否我来参加以后就一定能考获6个A? 如考不到是否该怪罪于你??我很晕。。。。。。。。。为什么一位老师所讲的话好像是泼妇骂街一样呢????

作者:sky

万物更新!!

2 thoughts on “某老师‘鼓励’学生参加课程的一番话

  1. 老师群中有很多在学校外的时候就是一位泼妇。。。所以回到学校一时不能自拔。

  2. 形象真的很重要。。我也要不停地提醒自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