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我的小辣椒

2条评论

今晚八点钟的时候,我那位让我又爱又恨的补习学生拨打电话给我。

爱说话的她,说起话来滔滔不绝。她一直讲个不停,我唯有打断她问她到底家人知不知道她打电话给我。她竟然说她的父母亲忙着讲话,无暇陪她所以答应让她打电话给我。

她是个独生女,除了父母亲就没人陪她了。当爸妈忙的时候她就寂寞了。也因为是独生女的原因所以性格较霸道,也是”长舌妇”一名!:p

讲着讲着,竟然过了20分钟。她突然停下来问我:"老师,我一直讲,你不累吗?"因为要”应酬"她,我已牺牲了我每天追看的电视剧。还好她有自知之明:p 于是我便顺水推舟地说:"是呀!你明天还要考试,赶快去复习然后好好儿睡觉吧!再见!"

为什么我会陪她聊天,还聊了那么久?不为什么,只是因为担心她因为考试太压力,所以陪一陪她。

这个小辣椒,对她又爱又恨,乖的时候,疼她都来不及,不过当她耍脾气不做功课时,还摆出那个不屑的样子,真会被她气到七孔生烟!

希望这小瓜长大后出人头地,也希望她还会记得有我这个曾经陪她聊天的老师:)

作者:sky

万物更新!!

2 thoughts on “我的小辣椒

  1. 如果所有的老师好像你一样那么的体贴和有耐心,大马的教育界肯定大方异彩!为你们这一群好老师加油,喝彩!!!谢谢你们!!! 🙂

  2. 也许我不是学校老师所以我的耐性还没被磨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