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学校停车风波 之二

4条评论

话说我向老板投诉我所面对的停车问题,老板竟然告诉我另一个更‘精彩’的停车风波,也是发生在学校的,我听后真不知我们的教育到底怎么啦??!!

我的同事去到某校,找不到停车位,她在那儿等了15分钟,发现副校长(又是副校长)的停车位丢空,因为赶着去上汉语拼音班,于是便将车子停泊在副校长的车位。上完课后,发现她的车子被一辆汽车堵着,她唯有去办公室查询是谁的汽车,得麻烦那位老师将汽车移一移。原来车主竟然是副校长本人,这位副校长一见到我的同事,也不听我的同事向她道歉,便开口大骂!说我的同事浪费她的宝贵时间,还要她去办公室拿钥匙去楼下开车,这一来一往浪费了她‘很多’的时间!!

我的同事目前怀孕将近5个月,挺着肚子走上走下去找副校长,虽然我的同事也有错,因她不应该将汽车停在副校长的车位哪怕是副校长没去学校上班。可是,学校不是教我们该大人有大量,原谅小人之过吗?我的同事是“新手“不知那么多的规则,也很诚恳的道歉,可是那位副校长竟然破口大骂甚至乎“祖宗十八代”都大骂一顿!老板这样告诉我的。

到底真的有那么严重吗?因为停车的小事一桩,需要将我的同事骂到狗血临头吗?我们为人师表的,不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语吗?被学生听到的后果是什么?有样学样,想要我们的孩子有礼貌?我想在这种情况下,难哪!!真可悲呀。。。

作者:sky

万物更新!!

4 thoughts on “学校停车风波 之二

  1. 老师也是人。。。凡是“人”都会有情绪,只是视乎他们会不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可是却因为一时的失控,而完全破灭了老师的身份。

  2. 有时人在‘江湖’,逼不得已还是得控制自己的情绪的。。。尤其为人师表的。。

  3. 到处都出现这种老师,真的很可悲!!!

  4. 真希望有所改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