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不吐不快!

留下评论

也许憋着太久了。。我最近的心情真是恶劣极了。。看到学校里所发生的事情,为人师表的一言一语誓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样子,我真不知我们的教育到底怎么了?也许我自己没有那么伟大,我也没资格说什么,可是,学校里的‘政治’也真不简单。。见高就拜,见低就踩的事情竟然会发生在校园内。。唉。。虽然这也许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了,可是为什么不进则退了?老师的责任是重大的,真不该在孩子面前如此‘放肆’啊!!

级任老师因为很忙,没时间训练班上的学生演讲故事,便吩咐学生自行练习。那时适逢学校考试,学生忙着复习课业没时间练习所要演讲的故事。一考完试,级任突然想看一看学生准备得如何,于是吩咐这位学生表演给她看。学生一讲完,便将这个学生大骂一顿,说发音不准、说还没背熟、动作不美好。。。这到底是谁的责任?学生?级任?学生妈妈?学生校外补习老师?校外的汉语拼音老师??她骂什么呢?这位学生被吓得哭了起来,也许她爱哭,可是我相信她那小小心灵已受伤害了。。她的妈妈愤愤不平的向我投诉。。心痛他的孩子有这样的遭遇。。

我一个星期只见这个学生一次,也只有汉语拼音班放学后那区区15分钟的时间来教她的发音,因学生得赶着去上课。其实这并不是我的责任,不过我也很想帮到这位学生,也很希望她演讲时可以拿到好成绩,可是时间真的很急促不够时间啊。。真是爱莫能助。。孩子,你要加油啊!!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