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人生大事与相处时间长短有很大的关系吗?

一条评论

今天与同事在msn聊天的时候,她向我分享她的喜悦!她即将与她拍拖七个月的男友结婚了!听到这个大好消息我也很替她开心!

可是说着说着,她说身边的亲友都劝她三思而后行,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难道认识对方及相处的时间是长抑或短真的那么重要吗?关于这一点我真的不知道。

曾几何时,有一位好友与认识多年,可是拍拖约一年的时间的男友结婚了!原以为因为缘分、原以为因为爱情可以与对方长相思守。。结果短短地几个月却离婚了!认识了再久结果却是不欢而散。

话说我有一位表姨,当初答应与认识六个星期的男友结婚。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时真被吓了一跳!那么快就下定决心嫁给一个才认识的人,可靠吗?结果呢?如今他们的孩子已10及12岁了,一家四口过着开心幸福的日子。

又说,我的一位朋友,听她的说话时总是洋溢着幸福的模样,丈夫对她的疼爱及两位孩子带来的乐趣,她不说出来我真不知道原来她与丈夫认识一个月,还是透过婚姻介绍所认识的,就在相处短短一个月后,便向她求婚,结婚去了!而她至今不断地告诉我说,当初她做对选择了!

我只能说,如果当我们遇到对的人的时候,而大家都有共识,男方也是一个懂得疼爱妻子又是个明白事理的人、有担当的男人,而女方也是个尽责的妻子,我可以相信这段婚姻不论认识的时间长或短,也可以开心地相处。

毕竟人生好比如一场戏,戏的结果操纵在这两个当家。是好是坏一起牵手解决与享有,不要凡事都我爸妈说,我想也许可以维持一段美满的生活。

作者:sky

万物更新!!

One thought on “人生大事与相处时间长短有很大的关系吗?

  1. 我也只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