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有机生菜

留下评论

话说我这位慈祥的安娣,她在家门前一小块的地种菜。每一个人经过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多望几眼,很‘吸睛’!她很细心的浇水,还用电拍将‘小蚊虫’电死。听到pi pi piak piak 的声音其实挺过瘾的,因为那些讨厌的害虫会生‘孩子’在叶子上,然后将叶子吃光!

看着她种的菜一天一天的长大,把我看得‘心花怒放’!忍不住对安娣猛称赞,说她种的菜很大棵很肥美。安娣笑得拢不起嘴来,然后她说她看着她种的菜都不舍得摘来吃,因为实在太美了。

怎知,几天以后,一大清早,安娣将以成熟的生菜用塑料袋装好绑在我家的铁门上,虽然我没亲眼看到是她给的,可是除了她还有谁?想走过去和她道谢,可是她与家人都不在家。其实,我真的只是诚心的称赞她的菜很美,没有其他意思的,她多么不舍得还是送了三棵给我们,真的很感激她的那一种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精神。

第二天,我买了一份小礼物送给她,亲自向她道谢。她给我们的生菜,我们煮也不住就这样生吃,有机的呢!! 得来不易!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