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妈妈,我要做个好姐姐

留下评论

有一天,我接到朋友的来电。她很神秘的说 :“我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可是我又不能说出口,怕小气。” 这时候的我失去控制大喊大叫起来,甚至乎眼泪也“飚”出来了,这是开心的眼泪!这真是天大的消息啊!!

现在已过了一段时间了,那天和她通电话,她告诉我她的大宝贝老气横秋的对她说:“妈妈,我会在bb出世前将我的坏脾气改掉,我要做一个好姐姐的榜样!” 我听后很开心,大宝贝长大了,懂事了,有责任感了!

有时候,我们总认为孩子还小什么都不懂或似懂非懂的,可是,有时候听孩子们所说出来的话,真会被他们感动到不行。毕竟,孩子们的观察能力不弱,只是有时不懂得怎样表白或把一切想的很简单。可是,简单何曾不是一件好事?

想起当年,我们何曾不是年少无知?天真无邪的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渐渐地,一切都变得很复杂了、不简单了。所以啊,很喜欢与小朋友们在一起,没有烦恼、没有忧愁,也许孩子们的烦恼都被河马叔叔吞进大肚量了!! 🙂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