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妈咪,我要妹妹

留下评论

家庭聚会的那一天,堂妹告诉我很有趣的事。她的四岁小公主因为不甘寂寞,在妈妈接她回家的路上,坐在车里,她突然说:“妈咪,我不要和隔壁的妹妹玩了,我要和自己的妹妹玩。妈咪,生一个妹妹给我嘛!” 堂妹被小公主弄得啼笑皆非,说道:“妈咪很忙,照顾你都不够时间了,如何照顾妹妹?” 小公主说:“妈咪, no worry, 我会照顾妹妹,妹妹还小不会走路我会抱妹妹,这样她才不会跌倒、我会喂妹妹喝奶,所以你可以生妹妹了!!”

第二天,她回到家竟然学‘大肚婆’(怀孕的妈妈)走路的样子。妈妈便问她:“你怎么走路走到这个样子呢?” 小公主说:“我的肚子里有baby, 所以走路要把手放在背后,另一只手摸着肚子。” 我们真的笑翻了!!四岁的小女孩模仿能力还真强! 原来,她的托儿所的其中一位老师怀孕了,所以走起路来会将手放在背部挺着,另一只手忍不住心中对baby的爱,总是会摸一摸肚子。

现在的小孩子真是人小鬼大啊。。哈哈。。可爱极了。。说真的,如果家里有一位小孩的确是幸福的 🙂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