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真的。。。

留下评论

一位学生在班上‘游神’,眼神游到窗外去了。我为了把他‘叫回来’,唯有厚脸皮的说:“望过来,你的前面有一位美丽的老师,外面又没有像老师那么美的人,为什么望外面呢?”

说毕,全班都大笑起来!!而那一位‘游神’的学生,害羞极了,头低低地不好意思看着我。。这时,有一位‘胆大包天’的学生竟然说:“老师不美!” 我假装气到七孔生烟的样子:“谁说的?” 然后,又扮可爱的‘嗲’学生们:“老师,真的不美吗?” 有位女生大声地说:“老师,你最美!!” 我急忙说:“你真有眼光!” 然后,全班哈哈大笑。

教课教到一半的时候,我很专心的在“演说”写在黑板上的单韵母,坐在我前面的一位女生说了一句差一点让我飞起来的话!她说:“老师,你真的很美!真的。。” 我很‘害羞’地向她说声谢谢,然后心情好极了!!

不论大人或小孩,都喜欢被‘诚心’地称赞。不过千万不要假惺惺或无中生有的去称赞,例如对着学生说:“今天,你穿校服的样子很好看。”其实,学生天天都穿着校服,没有特别的地方让我们去称赞嘛。不过,今天这位女学生对我的称赞,我当然会当真哦!哈哈!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