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期望惹的祸?

4条评论

期望这一回事,有些时候真会苦了自己。。与同事聊天时,她向我投诉她的男友在浪漫的情人节一点都不浪漫。她的男友知道将会因为工作而不能陪她一起度过情人节,所以提前庆祝并送礼物给她。对于他的这一份心意,她是很感激的,可是,情人节当天,她知道他不浪漫,于是自己先传送祝福语给他,可是她的他竟然一通电话或一个短讯都没回复!

等啊等。。从早等到晚,她沉不住气了,便给他一个短讯说到:“我觉得你有点过分了,你一整天都没给我一个讯息,更何况在今天这一个特别的日子里!” 看着她那咬牙切齿的模样,可以感觉那时的她是非常的失望,因为有所期望所以失望。。结果,她开始不接他的电话,不理会他。。只因她觉得他没把她放在心中。。就这样闹到第二天,哭哭啼啼地,还差一点闹分手(有那么严重吗?我心里这么想着。。)

还好她的他不放弃的一直联络她,还低声下气地说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后不会了。。 (也许他也不清楚他的错在哪儿。。) 渐渐地,小气的她(她自己这么说她自己的)气消了,也原谅了粗心大意的他。然后,她告诉我说,更好笑的是。。。 讲了一天,生气了一整夜,哭肿了眼睛。。到了第二天,心平气和的谈起所发生的事情时,她的他才恍然大悟的说:”你情人节早上曾经传短讯给我?我没收到,我所收到的是你傍晚骂我的短讯。。如果我收到我一定会回给你的。。“ 哭笑不得的她回想,那么昨晚到底是为何而吵?而他昨晚为何不说清楚?其实我说呀,当一个人气头上,什么也听不进去了。。聪明的她的他懂得忍气吞声,没有因为她的”无理取闹“而与她大吵特吵。。

其实如果说她”无理取闹“有一点说不过去,其实,她因为深爱着他,很在乎他对她的一举一动,当她传送出去一整天的短讯,他竟然坐视不理,她当然会很心痛,甚至乎觉得她对他来说一点也不重要。她觉得,她谅解他因工作不能一起度过情人节,所以期望他会浪漫一些些,传个短讯说声’我爱你’。。结果,他们之间所造成的问题,都是因为一封传送失败的短讯而引起的。。

谁的错?她?他?或它(电讯公司是也)?不过很庆幸的是,他们并没有因这一个小误会而搞砸了!因为那一个期望,盼望收到他爱的宣言而等不着,把自己弄得失望的透顶。所以啊,女人啊女人,男人就好像一个木头,木讷的很。。你想要你的他怎么样,最好还是事先先‘偷偷’、带一点明示的告诉他好了。。要不然换来的是什么?苦了自己。。如果他再不懂那么才好好‘管教管教’!! 哈哈!!

还是一句话。。凡是先搞清楚,别不分青红皂白就随便乱发脾气。。还有的是。。。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有事尽量好好商量。。

作者:sky

万物更新!!

4 thoughts on “期望惹的祸?

  1. 女人就是这样,越是在乎,越是不想告诉对方你的想法,很希望你的‘他‘是你肚子里的‘蛔虫‘,知道你心里要的是什么,对我来说,宁可一切照‘计划‘行事,好过‘虚惊‘一场!:)
    你的朋友的‘木头‘与我家的‘呆头鹅‘不分‘上下。。。是该‘调教,调教‘一下!

  2. 你家的‘呆头鹅’已有进步了。。是非常令人鼓舞的事 ^^
    我的朋友的‘木头’?就看有没有你的‘呆头鹅’那么有慧根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