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留下评论

为什么我经常学着为他人着想,遇到什么事情都好,尽量想一个不伤害对方的方法告诉他或和他讨论,可是为何当对方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更何况也不是我的问题),却将矛头指向我,把我骂个狗血淋头??!!!他是我的‘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也一起倾述了无数的心事,可是这一次,因为我身边的人做出一些让他发火的事,他竟然对我‘开枪’!!!到底我的罪在哪里???

当我读完他写给我的讯息,我的头感觉晕眩!!而所发生的事也只是小事一桩,他却大发雷霆!!事情的发生是因为我身边的某一个亲戚在‘面子书’里上传一些相片,而在这张合照他发现他的家人并没被邀请出席,他便写了一封‘情信’给我,向我‘开枪’,说我们忘了他的家人,不把他的家人放在眼里!!

冤枉啊!!!殃及池鱼了!!说要集合的人不是我;说要拍合照的人也不是我,一切都不是我在“举办”,我只不过跟大队一起去而已,为何却要那么凶的骂我?我感觉很无辜也非常的’火‘,还好我稍微忍一忍,并没有向对方开回一’抢‘,忍了一天一夜。第二天,火气比较小了,于是便回答他。。“对不起,我们错了。。” 这么一句话,对方再怎么火也不可能在向我‘开枪’吧?很庆幸地,我做到了,要不然肯定得面对一个战火连天的日子!

有些时候,不管委不委屈,忍一忍,稍微低一低头,就不会有不该拥有的’火花‘了。。是的是的。。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善哉善哉。。谁对谁错?有理都说不清,还是笑笑就好, 皱纹都会少一条。。

经过这一次的事件,妹妹无奈的感叹:科技的发达,可以带来很多方便;同时,也可以带来很多的不便。。 我说:他人不懂得怎么做人,我们从自己开始学习。。我不一定是对,可是,至少少了一件事情。。再怎么气。。一切都会随风去。。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