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老师,让你猜。。

留下评论

上课的时候,也安排训练孩子们上台表演及训练他们的口才。那么这一次,安排了猜谜语。首先我把准备好的谜语让他们猜。第一题,什么鸡没有翅膀?有一位聪明伶俐地女生迅速的举手然后把正确的答案说出。现在的你,心里是否有答案了? 她的答案是:田鸡!!长得很像青蛙的。。 三年级的学生马上能回答。犹记得,前几年也让三年级的学生猜一样的谜语,可是他们‘小’眼瞪‘大’眼(我的眼睛比较大!!哈哈!!)的看着我,很茫然的样子,告诉他们答案后也还是不清不楚的样子,短短几年的时间,孩子们越变越聪明了。

后来,学生们不甘示弱地举手高声说,老师,老师,换我给你猜了。。。他们出的谜语把我弄得啼笑皆非!! 老师,你猜猜看。。什么动物咳嗽两声就死了?我绞尽脑汁地在想答案,已有学生迫不及待地将答案说出来了。。 你猜到了吗?他们的提示是,它的尾巴很有力的,能在水里也能在地上。。这时我才说:哦,是鳄鱼!可是他们说是Crocodile.. 谐音co co die….. co co 咳嗽的声音,咳两声就die了。。。。 哈哈!! 我笑到肚子痛!!

另一位就让我猜:老师,什么书在书店买不到?急性子的他,还没让我想已将答案讲出来了。。他说是。。。。。。。秘书!!!! 哈哈哈!!我的学生们就是那么可爱。。我们就在欢乐的气氛下放学了。。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