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女儿,让你猜。。

留下评论

回到家,我将学生给我猜的谜语让我鬼马又精灵的妈妈猜一猜。。一讲到co co die.. 她哈哈的笑个不停,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我听到学生的答案时也笑个不停!!

这时,我这可爱的妈妈,马上出题问我。。什么星是白天出来的?我猜猩猩。。她说是明星!!! 哈哈。。 服了她!是她想出来的。。明星(演员)大白天出来,还会被影迷包围呢。。

妈妈又问:什么鱼不能吃?这题她很久以前曾让我猜过了,所以我知道答案。。这题的答案让我想起刘德华,因为之前他有一首歌,一直再敲呀敲。。那就是。。。。。。木鱼!!哈哈!!!

这时,妈妈再吃muruku.. 她就随嘴问。。什么菇最好吃。。死板的我说:冬菇。。她说,不是,是她现在正在吃的muruku!!! 很冷啊~~~~
这就是我家的智多星~~妈妈!!! 哈哈。。。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