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兔年 ~~ 杏仁饼

留下评论

为了迎接兔年,也是自己的生肖(哦,不小心透露自己的年龄了 :p ), 所以为了欢迎可爱的兔子来到我家大门口,我冒着腰痛会复发的险,硬着头皮开工烘焙曲奇。首先,听Emily说,杏仁曲奇比较简单又容易,缺乏信心的我便下定决心,那就先烘焙杏仁曲奇吧!

星期六,早上七点便开始在厨房‘叮叮鏘鏘’,希望没吵到还在睡梦中的邻居。因为怕出错,所以慢条细理,不慌不忙的准备着材料。面粉满天飞,就好像下雪一样,搅呀搅,搓呀搓,将有大有小的杏仁小丸子放进黄色的纸杯,很好看。。好了,开始放进烘炉里烘。。时间一到马上拿出来看一看,哗,很美呀!心里很是欢喜,接着放进第二盘进入烘炉烘焙,又忙着搓第三盘的杏仁小丸子。。

第二盘也烘好了,接着就将第三盘放进去。这时第一盘的杏仁曲奇已经不热了,所以准备放进罐子里。。这时我才晴天霹雳地喊出来!!我的杏仁曲奇,表面很美,可是因为一年才烘焙一次所以缺乏经验,它的底部竟然烧焦了!!!!我很懊恼地骂自己,念念念。。为何总是会这样?为何总是会有美中不足???一共三盘的杏仁曲奇,已有两盘的底部已烧焦了 😦 很气很气!!! 没办法啦,我告诉家人,这一次的底部烧焦可是依然美味可口的曲奇我们唯有自己吃了。他们想逃也逃不了,哈哈!!不过,我绝对不将烧焦的一面给大家看 :p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