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此刻的我很幸福

2条评论

我知道我是很幸福的。。虽然生命里让我遇到种种的挫折及伤痛。。可是一路走来,我还是觉得我是幸福的。。我不能要求每一个人都喜欢我,关心我,疼爱我。。可是,我也不贪心,现在我拥有你们。。正在读着这一篇文章的你们。。我已非常满足了 🙂

一句问候,一碗面线,一罐罐的年饼或是责骂(打是疼骂是爱嘛 🙂 )我的心总是充满着温馨及幸福的感觉。。记得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朋友看着我拆开每一个生日礼物时的样子,是多么的开心。。他说了一句话:这一小小的礼物也足以让你笑到见牙不见眼啊?也许他认为我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没有要求的人。。可是,他不能明了的是,我深深感受到朋友对我的一份情真。。这是我所‘看’到的。。所以,我感觉我是一个幸福的人。。因为,我拥有你们。。

突然间,很喜欢这一首歌。。我们曾经在一起,毕业以后,各有各忙的过着自己的生活,虽然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偶尔也很无奈,我还是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们。。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方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 等待你的归期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我依然 等待你的归期

作者:sky

万物更新!!

2 thoughts on “此刻的我很幸福

  1. 人生难得拥有良朋知己,是三生修来的福。。。:)

  2. 是的。。我们也该知足,虽不能让每个人喜欢我们,但我们应该庆幸的是身边拥有良朋知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