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送旧2010~迎新2011

留下评论

不知不觉已来到尾声了。2009年12月31曰开始写部落格至今天已满一年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啊!回顾这一年,有伤心的、有开心的。。种种心情记录在这儿。当然比起两年前所发生的事,我觉得2010年是我最幸福的一年,身边围绕着知心好友及家人,在大家的陪伴下,我终于成功重新站起来!

这一年来所经历的事物也让我的人生冲实不少,也增添了我的人生经验。在这新的一年,我希望大家身体健康,过着开心美满的生活,知足常乐:)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