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受气!!!

留下评论

之前,为了运动,于是便与小妮子一起打羽毛球.我俩虽然不是高手也不是很专业,可是我们都打得不亦乐乎!尤其是满头大汗,全身都湿透,这时候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爽”!! 感觉很舒服,而且顿时觉得’瘦’了两公斤!!哈哈!

虽然打得不好,可是我们也不在意在馆内任何人的眼光,因为我们要的东西很简单,那就是–运动,让我们活动及流汗!

最近,与另一个朋友相约去打羽球.他虽然不是国家羽球高手,可是也算是打得一手好球的’人物’! 之前我已告诉他,我不是专业,我有打过羽毛球,可是也只是当着做运动,从来不在乎输赢也从不算分数,更甭说开球时应该站在那一个位置!!

那我便’胆大包天’地..浩浩荡荡地..出发到体育馆大羽毛球去!!我还动动身体,摇摇屁股做暖身..专业不?(自嘲)等啊等,我的那一位’高手’朋友终于有时间’应酬’我!!于是,我兴高采烈地下’战场’去!还没开始前,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他..我不会打的..只是玩玩而已!他也说:”是的,是的!我知道了.” 那么,我就放心的开球!!

使劲的挥一挥我的羽球拍,羽毛球飞过网去!对方接了我的球打回来..这时他说话了.. 啊哟,没有力的!! 我听后,也只是笑笑而已..再继续打下去..慢慢地,我发现他有点闷,而且眼睛时不时’游’过他的左边,看他的朋友打得如何还给予意见..我的莫名火起来了!觉得他很目中无人,瞧不起我!我还是忍忍忍!!不短地提醒自己,发福了,必须运动了!

于是,我一只眼开,一只眼闭地继续打..又听到他给我的’评语’!! “和你打球,我都没机会跑!!只需要站着原地就接到你的球!” 哗!!我的气已冲上头来了!!! 这还不用紧,紧接着,他说:”我有点累了,我们休息一下再打.” 我无奈的点头.. 不到五分钟,他又下场去打球了,可是不是与我一起’发愤图强’,而是与他的朋友们打双打!!!一打就连打了三场!!!! 我就在旁边坐冷凳!!!

也许,他感觉到我的’不爽’,于是建议我与他的朋友一起双打.我马上拒绝,因为我真的不知该站哪里!!他很热情地说:”不用紧,玩玩而已!我会教你.” 那我也不想让别人有机会说我’摆款’,于是便厚着脸皮与他结伴下场.

因为太紧张,第一粒球虽然打过网,可是竟打错方向..第二次,接错球..一大堆糗事接一连三的发生,我恨不得地上有一个洞让我把头埋进去!!!我糗到脸透红,朋友还以为我是因为打球的关系!!! 结果,我们这一对因为我的关系被打得落花流水,他颜面何在?为了不服输,他很’礼貌’的请我在旁边休息,自己与另一个朋友做伴,连续打了五场,每一场都赢!!终于看到他脸上的笑容!

可是,这当儿,小气的我已”七孔生烟”,我志在运动,而朋友因为打得一手好球却很在乎输赢!!我气是因为打从一开始我已经表明,我不是专业,我只要活动一下而已!!!!而他说只是玩一玩,输赢不重要!!!原来也只是说说而已!!!!

此事以后,我便告诉自己..以后再也不与他打羽毛球了!可是,不死心的我,为了测试他,我假装说我想参与下一次的运动,他竟说出一些我觉得他在说’嫌弃’我的话来推攘我,好叫我不去让他丢脸!也许只是我听者有意,也许我小气..不过,我告诉自己不再和这位朋友打羽毛球,免得自求无趣!!免得本来想打羽毛球当运动健身却把身子气坏!!!!我的气,何时才能消失?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