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爱的抱抱

留下评论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支持。

学校假期即将来临了,这也代表我们给学生的课外活动~汉语拼音班也步入尾声了。我们的课程只分为一、二及三年级,那么三年级的学生就好比如是我们的毕业班,升上四年级时就不会再继续我们的课程。

今年,我所教的学生大多数都是三年级的学生,今年也就是他们‘毕业’的一年,这两个星期陆陆续续地‘欢送’我的‘毕业生’,望着他们离开课室的那一刻,心里不禁酸酸的,开始不舍得他们。

学生们也许感觉到我对他们的依依不舍,他们便说:“老师,以后我们不能常见面了,我会想念你!” “老师,请问你有Facebook吗?” 更有学生送小礼物给我,其中有一位学生说:“老师,我知道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了,所以昨晚我赶夜车亲手做了这一张很多心的卡给你。希望你喜欢。”

手里握着她送我的卡片,心里感觉很温暖,她不但不生气我在上课时骂她不专心,还亲自做了一张卡给我。我小心翼翼地拿着这张卡,其他学生不断地叫我给他们看,我说:“不行,怕被你们弄坏!”那位女学生哈哈大笑起来。

放学的那一刻,我紧紧地将这位女学生抱入怀里,感谢她的用心,她也紧紧地抱着我。另外的女学生见到了,也跑向前向我索取抱抱,我也很开心的抱她们。

为什么没男学生?哦。。他们害羞要抱抱,只是依依不舍地说:“老师,再见了。” :)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