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热闹的十一月

一条评论

十一月是个很热闹的日子,三个家庭各有一位宝贝在十一月份庆生。我们这三个家庭是哪三个?那就是我们这三个‘臭皮匠’(可是是否能胜过诸葛亮就见仁见智了:p )小妮子,小巧子及小云子是也。。哈哈!!

在小妮子的‘命令’之下(哈哈!),我们拥有一个温馨的午餐聚会。各个家庭以potluck的方式,各自准备食物到小妮子的家。就在今早,忙着把腌好的鸡翼分三次放进烘炉里烤,心情是忐忑不安的,因为每一次都想呈现最好的成绩,可是每一次都被我搞砸,不是味道不够就是被我‘破相’。。这一次嘛,不是最好,可是看着大家拿着鸡翼吃到津津有味的样子,我感觉很开心 🙂 虽然没有满分,可是我已很满意了。。

庆生嘛,怎能少了生日蛋糕呢?将所有烤好的鸡翼放进我至爱的玻璃容器里后,便与家人一起到蛋糕店买了一个蛋糕。蛋糕虽小,可是里面包含着我满满的爱(肉麻咧!! 嘻嘻!),正所谓”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嘛!

买了蛋糕,我们浩浩荡荡地出发到小妮子的家去!抵达目的地时,看着好友、好友的伴侣及可爱的孩子们,开开心心的围绕在一起,乐也融融,感觉很温馨。。当然我也不会错过将这宝贵的的一刻一一收藏在我的相机里。也很感谢大方的表弟将他的50mm的相机镜头借给我,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很美。。不过地点也很重要,小妮子的家光线很足,拍出来的相片很清晰很美。。看着这些相片,感觉很满足 🙂

我呢,准备了烤鸡翼,小巧子呢,炒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杂菜及炸鸡块,而小妮子,这个主人家可忙了,准备了好几道,它们是海鲜东炎(我的至爱)、海参猪脚、番茄炒蛋、雪耳糖水、甜品及他的另一半所冲泡的冰冻酸柑茶。。美味极了!!爸爸回到家后,还念念不忘那一杯‘茶’。。哈哈!!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开心的日子。。虽然聚在一起的时间不长,可是有素质的时间胜过一切!!我的老友们,我爱你们!!

作者:sky

万物更新!!

One thought on “热闹的十一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