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101010

2条评论

听电台的节目时,听到DJ说今天,也就是101010的这一天,很特别的一个纪念日,很多对新人都不约而同的踏上红地毯,结婚去也!!当然我很为那么多对的新人感到欣慰及开心。。另一方面,想想自己,我也很想过着甜蜜又开心的生活。。可是什么时候才能拥有呢?如果有一天,真的那么幸运拥有了那一天。。而那一天是否可以长长久久呢?难道是见过鬼怕黑?那恐怖的心魔真的可以让人提心吊胆。。失去信心。。

101010的这一天,平平淡淡地过去了。。没有什么惊喜,没有特别。。也许是岁月不留人?随着岁月的洗礼,自己不再强调什么特别的日子要有特别的庆祝或特别的礼物。。当然,如果真的有一个人愿意那么的细心贴心。。愿意绞尽脑汁,想尽办法讨我的欢心,宠宠我,哄哄我。。我当然会好好地珍惜。。感激都来不及 🙂 说来说去,我毕竟是个需要爱的小女人嘛!嘻嘻。。

作者:sky

万物更新!!

2 thoughts on “101010

  1. 平淡也是一种福气!平凡也有平凡的好!

  2. 唯有这样想了。。才会更开心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