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blur blur 的我

一条评论

九月份的学校假期,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可是开学回来后,才上了几天的课,又休息一个星期。因为,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们鉴定考试(UPSR),说起来大约有三个星期没工作(工作少,代表收入减少 😦 没辙啦,我们是教课外活动而已,多劳多得,不像学校老师那么幸福。。)

这三个星期,没开车,去哪里都不用我开车。。因为,天天开车有点累了(借口!) 。。所以索性做个小懒虫,享受被载来载去的日子。。嘻嘻。。不知不觉,又到时间回去工作岗位了!那时心想,如果我不用工作那该有多好!!像Emily一样在家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例如,煮煮食物,烘焙蛋糕,做做甜品。。哇,那就是我要的‘工作’!!!我又发白日梦了!! :p 坐在这儿妙想天开!!

一开学,就代表我必须开着我的‘轿车’去学校了!假期回来工作的第一天,自己好像梦游似地,又加一点麻木的感觉开着车。。被宠惯了,如今又得自己开车有点不甘愿 :p 当我到收费站时,我常用Smart Tag, Smart Tag 的好处是不用开窗,只需要将它贴近车的大镜,经过时它就会‘嘀嘀’地响起,就代表已经付费!而太久没开车的我(其实大约三个星期而已),竟然拿着Smart Tag去Touch N Go‘嘀嘀’!用Touch N Go 我必须矫下车镜,拿着那张卡去‘动一动’那个Touch N Go的reader‘嘀嘀’以后才可以过去。那时,我还没有察觉我这愚蠢的举动,直到我离开收费站后的三分钟上发现!我不禁在车上自己傻笑起来!!我啊!!真的很blur了!!

这还不够blur, 今天去贝壳油站加油完毕后,将油盖锁紧后,小小一片的油门没关上就想开车回家了!还好,那位在油站工作的好心人,轻轻拍一拍我的车,然后主动地帮我把油门关上!我傻笑的望着他,然后向他说thank you..他也摇摇头地望着我!!哈哈!!够blur吧?

说实在的,我没有经常这样子啦,只是这两次而已! :p

作者:sky

万物更新!!

One thought on “blur blur 的我

  1. 宝贝。。。我也有我的烦恼;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人总是会羡慕别人,可是却忘了珍惜自己拥有的。
    blur blur 也有 blur blur 的好,偶尔懵懂一下来提醒自己要更加警慎和注意的做每一件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