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保温壶

4条评论

为了避开食堂的老板(这位为老不尊的单身汉老板,告诉我的学生他喜欢我!!还叫学生转告我!!我的妈呀!吓死我了!),所以每一个星期三我都得准备午餐去学校。今早准备了两片面包及冲泡咖啡在保温壶里,就当着是我的午餐。

其实我很想吃食堂卖的咖喱米粉,可以回味一下小时候在小学吃咖喱米粉的时光。可是却因为为了避开尴尬的场面,我还是能免则免好了。。 我唯有躲在课室‘享用’我的面包餐。

在课室里,我拿起保温壶喝咖啡时,一不小心被热腾腾地咖啡烫到我的舌头!!真没想到早上九点冲泡的咖啡至中午十二时三十分还那么烫!!我唯有说这个牌子的保温壶品质太好了!!真的很烫啊!!还好我只喝一小口,要不然我的舌头也被烫熟了!!

这时,我只希望还隐隐作痛地舌头,明天不再痛了。。

作者:sky

万物更新!!

4 thoughts on “保温壶

  1. 哈哈。。我该恭喜你吗? 有人追求是开心事。。。可是不是你的那杯茶。无论如何总该高兴的, 对吗? 嘻嘻。。。避得一时,躲不了一世,想个办法跟人家说清楚。你的保温壶真的很好哟,还好你只喝一小口。舌头的痛,很快就好,因为才刚烫到;那个人的心伤,也会很快就痊愈,如果你早点“砍断乱麻”。

  2. 我对他的不理不睬,他应该知难而退了!! 哈哈!!
    今天舌头不痛了:p 嘻嘻。。。

  3. 哎哟,窈窕淑女,君子好求!这证明云姐姐‘风韵犹存‘,还有点‘市场价值‘,嘻嘻。。。别逃避啦,就享受被追得感觉吧。。。哈。。。想当年,老娘我也只是‘骗‘到几包‘经济米粉‘后,就没有下文了。。。你只需若无其事,不把‘他‘当一回事,就没事啦。。。别躲避,那只会让他‘胡思乱想‘。。。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