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宝贵的时间

留下评论

友人告诉我说,从七月份开始我比较不活跃不勤快写部落格。我一时想不起我到底是何原因写得那么少?没发生特别事情吗?多多少少是有的。也许是因为我的惰性又发作了,所以一当想要写时却给自己很多烂理由,明天再写吧。。结果一天过一天,明天的明天,在岁月不留人的情况下,一个月又一个月地就这样溜走了。

回想起在求学时,恨不得赶快长大,离开校园生活出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一离开校园后,时间毫不留情地一分一秒的离我而去。。现在啊,恨不得想请时间慢下来,别走得那么快,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啊。。身边的朋友们已成家立业,享受着与孩子们共同的生活。。我还没呀。。 不要乘我不留意就溜走嘛。。等等我嘛。。宝贵的时间。。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